已經許久未更新部落格,看看電腦邊的場景及改到一半的車輛停工整年下,原打算關閉網誌的念頭.

想想現在也要考慮另一半的感受,已經不是一個人的生活.

但...就是沒辦法放棄對火車的熱愛,幸好體貼的老婆沒有下封殺令,當然也必須"節制".

畢竟這些對車迷外的觀念算是"奢侈品",也沒辦法否認就是了...

前陣子整理些東西時女王問到說 : 你這場景到底要不要做啊?這樣很亂耶!

我 : 啊!?做別人還能賺點小零用錢,自己的要花錢嘛!

女王 : 那拆拆掉拿去賣不就更好摟?

我 : 不要啊~我做;我做...不過我可以編列預算嗎?

女王 : 可以啊!用你自己的零用錢.

我 : 呃...可是我想先換相機耶?

女王 : 自己看著辦摟!(笑)

就這樣一切都開始動了起來,一方面保留網誌紀錄些點滴與同好們分享.

新的一年就拿起掃把清清整年的蜘蛛網與灰塵,也對偶爾會點點小弟的網誌的朋友說聲對不起...是我太懶了~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kroach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